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林先华调研干江滨港工业城
2018-03-22 09:09: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倪孔法 林航宇

  3月21日下午,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带领国土、住建规划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干江滨港工业城建设工作。他强调,当前我市工业发展形势喜人,企业要地积极性很高,我们要科学规划,精心经营,充分开发建设好干江滨港工业城,使之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造福一方百姓。

  林先华一行来到干江滨港工业城小微企业创业园项目区块,详细听取了干江滨港工业城规划、建设相关情况的汇报。

  据了解,干江滨港工业城定位为“玉环传统优势产业提档升级和小微企业创业孵化的综合型现代化产业集聚区”,预计可引进规模以上企业130-270家、小微型企业390-580家,提供就业岗位2.2-3.3万个,实现工业总产值110-150亿元。而作为干江滨港工业城建设的启动区块,小微企业创业园共引进企业12家,目前已进入地上建筑施工阶段,计划今年年底竣工投用,预计可实现工业总产值5亿元左右。

  对此,林先华给予肯定并指出,干江滨港工业城管委会当务之急是要加快推进小微企业创业园项目建设,严格按照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统一排污的“五统一”要求,建设一定档次和品味的小微企业创业园,使之早出形象,早出效益,成为代表玉环小微企业园区建设的一个标杆和样本。要严格把关,提高门槛,积极鼓励引导入园企业以搬入小微企业园为契机,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加快机器换人步伐,全力推进转型升级,真正实现“腾笼换鸟”。要抓紧跟进小微企业职工宿舍的配套建设,实现小微企业进园区、职工住进宿舍内,彻底解决好“三合一”问题。要注重工程质量,注意施工安全,确保项目按期竣工投用。

  调研中,林先华强调,干江滨港工业城在建设推进过程中,要树立产城融合的理念,把工业城建设放在首位,优先满足工业发展的需要,再合理布局必要的配套设施,完善公共服务,方便企业生产和员工生活;要精打细算,好好经营,集约节约利用宝贵的土地,在保障消防安全、建筑质量的前提下,着力提高土地利用率和产出率;要解放思想,打破行政区域的限制,把好入园门槛,做到好中选优,实现集聚效应;要大力开展“妈妈式”服务,在项目审批中,“宁可自己跑,也不让企业跑”,为广大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从而快速推进干江滨港工业城的开发建设,助推干江乃至全市高质量发展。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