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阮聪颖暗访九小行业、居住出租房消防整治
2018-03-22 13:18: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路伟凤 张泽鹏

  3月20日晚,玉环市委副书记阮聪颖深入玉城街道小水埠村部分小超市、小理发店、小商店、小饭店及居住出租房,暗访“九小行业”及居住出租房消防整治工作。

  到达小水埠村后,阮聪颖首先将目光放在了村口不远处的一家小超市,当看到超市的仓库内堆放了不少易燃物品时,阮聪颖叮嘱超市负责人一定要将消防安全放在心上,提升自身消防安全意识,确保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从小超市出来,阮聪颖又直奔一家小饭店厨房,里面厚厚的油污、裸露的电线让她担忧不已。她

  叮嘱店主说,消防安全不能儿戏,一定要配合相关部门对厨房进行全面整改,及时消除隐患。

  当晚,阮聪颖步履匆匆,接连走访了几户居住出租房。

  在一处30人以上的居住出租房,阮聪颖逐层检查了灭火器、应急照明灯、消防警铃等设施的配备情况,还敲开租户的房门,实地检查烟感器安装、电线套管等情况。看到房东将所有租户的厨房集中设置在顶楼,且合理设置了逃生通道和防火隔离门,租户也非常配合未出现在出租房内私自使用明火的情况时,阮聪颖表示肯定,并鼓励房东和租户要继续从自身做起,切实维护消防安全。

  暗访中,阮聪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对于发现的消防隐患要彻底整改,不留死角。此外,还要定期开展回头看,防止隐患死灰复燃,给全市人民营造一个安全的工作生活环境。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