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关于进一步加大违反森林消防工作责任制行为 责任追究力度的通知
2018-03-23 15:28: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关于进一步加大违反森林消防工作责任制行为责任追究力度的通知

  为进一步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在森林消防工作中履职尽责,保障“绿彩玉环”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浙江省森林消防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参与明火上坟的,或其他行为导致发生森林火灾,一律从严从重处理。

  二、公墓未落实集中焚烧等森林消防措施的,一律从严从重追究相关主管单位责任。

  三、乡镇(街道)在高火险天气、敏感时节、重点时段,因森林消防管护措施不到位,发生森林火灾,造成不良影响的,一律从严从重追究直接责任人、分管领导、党政主要领导的责任。

  四、村居(社区)在高火险天气、敏感时节、重点时段,因森林消防管护措施不到位,发生森林火灾的,一律从严从重追究直接责任人、村居(社区)分管负责人、主要负责人的责任。

  五、乡镇(街道)在森林火灾始发阶段组织不力,贻误扑火时机,酿成大火的,一律从严从重追究相关责任人员的责任。

  六、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存在其他违反森林消防条例行为,造成不良影响的,一律按规定从严从重处理。

  七、本规定未尽事宜,以上级相关规定为准。

  八、本规定自印发之日起实行。

  中共玉环市纪委 玉环市监察委员会

  玉环市森林消防指挥部

  2018年3月16日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