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市委书记林先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强调: 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推动玉环高质量发展
2018-04-08 16:37:32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倪孔法 林航宇

  4月8日上午,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了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在玉调研讲话精神,讨论研究了《玉环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办法》等议题。

  市委副书记吴才平、阮聪颖,市委常委杨良强、王正雷、郑志源、柯寿建、孙群、李宝、杜年胜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市政协主席林成辉列席会议。

  就贯彻落实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在玉调研讲话精神以及做好下阶段工作,林先华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陈奕君书记的讲话精神,按照陈奕君书记提出的“玉环要勇当全面小康的排头兵、台州制造的增长极、山海水城的样板区、南向开放的桥头堡”的目标定位,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争先创优,全面加快玉环的建设和发展,实现玉环的新发展、新跨越。

  林先华指出,要突出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做大做强实体经济。要加大力度,突出重点,设置准入门槛和标准,加快推进59个老旧工业点的改造和24个小微企业园区的建设,把传统产业优化升级作为我们治理低小散、整治脏乱差、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的治本之策,作为我们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在这过程中,还要坚持培大育强的鲜明导向,精心谋划,精准施策,做大做强企业,积极培育龙头型、旗舰型企业。

  林先华要求,要发扬“五皮”招商精神,全力引进重大产业项目,将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牢牢抓住不放,做到主动出击、精准招商,利用现有企业,拉回项目,扩大产能;创造各种条件,有效吸引好项目、大项目,争抢好产业、大产业。要加快大麦屿港开发开放,打造台州开放发展的重要门户,继续做好与宁波港的合作和对台直航工作,大力发展临港型产业,尽快促使LNG项目早日落地。

  林先华强调,要保持大抓平安的高压态势,打赢平安建设翻身仗,在全力以赴抓好消防整治、巩固整治成果的同时,紧盯企业安全生产、渔业海上捕捞安全等工作。要坚持全域一体发展战略,推动美丽玉环建设,加大旧城改造力度,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继续抓好“我爱我家”环境大整治大提升行动以及教育、卫生等民生事业的发展。要深化“妈妈式”服务,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大力推行“五心”服务,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最优的服务环境;要压实主体责任,坚持领导带头,聚焦突出问题,强化执纪问责,深入开展好“抓落实、保稳定、促发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严格执行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大明察暗访力度,重点整治酒局、牌局问题,从严管理干部,促使全市干部作风持续优化。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两新工委书记会议和台州市基层党建“两全”工作暨支部组织力提升工程现场推进会精神,讨论研究了《中共玉环市委关于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的20条意见》《市直机关单位党委(党组)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清单(试行)》,通报了台州市纪委对玉环市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评议意见,并讨论研究了其他相关事宜。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