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最多跑一次”玉环运管推新举措
2018-04-18 13:57:21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朱兵 陈妍

  为进一步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根据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印发的《规范道路货物运输站(货)行业管理操作手册要求》,玉环交通行政审批科将货运代理审批业务从4个工作日调整为当日办结。

  据了解,以往在申请从事货运代理(代办)服务时,企业需在申领营业执照后,再前往玉环市行政服务中心交通窗口填写申请表并提供身份证、经营场地有效证明、租赁合同等10余份材料。窗口工作人员在对相关材料进行初审后,通知相关科室人员前往经营场地进行现场勘验,符合经营条件后,由受理窗口打印《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邮寄给经营者。整个流程需要4个工作日。

  从4月份起,玉环运管本着让企业少跑腿不跑腿的理念,调整本市范围内从事货运代理(代办)的行政许可办理,实行“先发证、后查验”。现在经营企业只需提供营业执照、企业法人身份证明来市行政服务中心交通窗口。窗口工作人员审查材料合格后,当场发证,大大方便了申办对象。

  下阶段,玉环运管将加强对已被许可道路货物运输企业的事中事后监管,对企业的申报材料、企业资质条件进行现场查验,对企业的日常安全管理、从业人员管理和档案管理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及时换发《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不符合条件的,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逾期整改不合格的,撤销《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