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让市民吃上放心早餐 玉环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专项检查行动
2018-06-13 14:48:04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朱思羽 张滨

  6月12日上午,玉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放心早餐专项行动,给广大市民创建一个更加卫生、营养、绿色的早餐环境。

  上午7时多,记者随执法人员到了位于广陵路的一家早餐店,店里已座无虚席,有些食客直接坐到了门口支起的简易椅子上。“这些馒头都是当天做的吧?”“豆浆里面都放了哪些东西?”面对各式各样的早餐,执法人员边检查边仔细询问店家。

  此次行动重点对各辖区内学校周边的早餐店、油条批发店进行检查,每到一家餐饮店,执法人员都仔细检查食材及原料的储存情况,并现场抽取正在贩卖的早餐样品,抽样样品将交由食药检测中心统一检测。

  “小孩每天上学都在这里吃早饭,外面的食物吃起来多少都有点担心,通过这种检查,我们家长也能更放心。”正在早餐店内用餐的市民金女士说道。

  据了解,当天行动共检查餐饮店28家,抽样食品68批次,现场扣押食品添加剂甜蜜素1401克。此次行动的检查结果将在玉环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潘辉国告诉记者:“接下来我们将根据排查出来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进行整治,不断提升食品安全保障能力,提高早餐从业经营者的食品安全意识,让市民吃上放心的早餐。”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