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阮聪颖:提高全民参与意识 营造浓厚创国卫氛围
2018-09-18 16:54:57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张莺莺 张泽鹏 苏一鸣

  9月18日上午,玉环市委副书记阮聪颖带领市联创办、市创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玉城街道,实地督查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菜场环境卫生还存在哪些问题?”“长效保洁措施是否落实到位?”阮聪颖一行首先来到玉城县东菜市场,仔细巡查了摊位、公厕、垃圾桶等处,查看了菜市场内外环境和道路畅通情况,并向有关人员了解具体的日常保洁和管理举措。

  针对菜市场存在的各项环境卫生问题,阮聪颖当场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对照创国卫的各项具体标准,加大监管执法力度,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让市场内外环境焕然一新。

  在石井社区,当看到背街小巷的垃圾桶未及时清理、房前屋后角落残留积水、部分居民楼外墙发黑时,阮聪颖要求社区相关负责人要切实负起监管责任,对标必检的项目进行查漏补缺,对已达标的工作继续巩固成果,切实提升社区整体形象。

  当天,阮聪颖一行还来到“华鸿”工地、县前路八面风快餐店、阿龙小吃等地。每到一处,阮聪颖都会仔细查看环境卫生状况,寻找存在的问题、不足和薄弱环节,并叮嘱部门相关负责人抓紧整改。

  督查中,阮聪颖强调,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其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为了改善市民的生活条件。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严格按照创国卫标准,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大日常巡查和督办力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整治不留死角;要强化宣传引导,动员群众参与,营造“全民共创”的良好氛围。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