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吴才平调研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
2018-09-19 16:07: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曹思思 张泽鹏

  9月18日下午,玉环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市税务局调研我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情况。

  吴才平强调,税务干部要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按照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要求,继续把税务机构改革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充分发挥好国税地税机构合并后的体制优势,为玉环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据了解,自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来,国家税务总局玉环市税务局上下齐心、迎难而上,扎实做好保稳定、促改革、抓收入的工作,坚持思想先行、动员部署先行、组织保障先行、制度建设先行、责任担当先行,确保新税务机构顺利挂牌;同时,制定和落实“三定”规定,抓好过渡期税收征管、纳税服务、内部运转等各项工作,较好实现“四个确保”和“两不误、两促进”。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吴才平充分肯定了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效,并勉励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在新的起点创造新的业绩,树立税务新形象,进一步推动我市税收工作迈上新台阶。

  吴才平要求,广大税务干部要提升新站位,开启新征程,切实提高改革认同感,按照“事合、人合、力合、心合”的目标,充分调动参与改革的积极性,确保税务机构改革和税务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要服务高质量,精准加强税收征管服务,充分发挥税务部门的职能作用,提升税收水平,助力玉环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要优化服务,大力推进“一窗通办”“互联网+”办税,加强重点企业、项目“一对一”帮扶指导,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要加强经济监测,做好形势研判,当好参谋,积极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回归主业,着力打造一支业务精湛、作风务实、形象良好的税务队伍,擦亮玉环税务“新名片”。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