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省环保督察组组长鲍学军:玉环这项工作,值得全省借鉴和推广
2018-09-20 15:06:54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倪孔法 林航宇

  9月20日上午,省环保督察组组长鲍学军一行深入玉环各地开展现场督察工作时强调,要强化生态环境保护理念,加快推动玉环高质量发展。

  台州市副市长郑敏强,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副市长蔡木贵等陪同督察。

  在海山乡红树林湿地及围塘养殖尾水生物滤坝,鲍学军一行实地察看了红树林生长和保护情况。他指出,红树林作为“海洋卫士”“海上森林”,对海洋生态环境具有很好的保护和调节作用,希望玉环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珍稀植物的种植和保护,把红树林湿地生态区域建设得更好,发挥其更大的作用。

  在玉城街道城北小微企业园,鲍学军一行详细听取了我市老旧工业点改造和小微企业园建设的做法和经验。他点赞说,玉环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上下大决心,下大力气,全力整治低散乱企业,较好地解决了环保等问题,值得全省借鉴和推广。希望玉环乘势而上,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

  在玉环生活垃圾焚烧厂,当得知二期扩建工程总投资达2.6亿元,日处理垃圾能力将增至1200吨且烟气排放标准将超过国家标准和欧盟标准时,鲍学军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玉环要加快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为保护生态环境、造福全市人民早日发挥重要作用。

  站在楚门文房桥上,眼前碧波荡漾、水清景美的美丽河湖让人心旷神怡,也折射出玉环治水的力度。对此,鲍学军频频点赞。他说,治水工作给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希望玉环要持续抓好治水工作,巩固好治水成果,不断改善城乡环境,让百姓享受更大的生态红利。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