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江浙 秋天好去处
2018-09-21 14:56:49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夏昊伟

  说起江浙的景色,我们脑海里一定会浮现起白墙青瓦,小桥流水,碧水蓝天,绿树成荫,烟雨江南的样子。却殊不知江南的秋天也别有一番韵味,凉风拂过一草一木,一山一水,一步一景,秋意静悄悄的蔓延开来,让原本精致的江南风光变得更加富有诗情画意。一起去江浙秋天最美的地方吧!

  临安大明山:大明山的秋天,比香山更红,红叶奇峰幽谷、深山飞瀑、峰峦叠翠,层林尽染,织锦斑斓,绚丽多彩,被称为“浙西被遗忘的最后净土”,是华东地区极富盛名的红叶观赏地,也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但是这样的美景稍纵即逝,不经意间就会溜走,金秋十月是这里最美的时候,秋高气爽,登高祈福,千万不要错过哦!

  临海红杉林:在临海深山里隐藏着一片让人为之惊叹的红杉林,这里一直被深藏着,直到今年公路通行,才逐渐被更多的人发现。一到秋季,这里万山红遍,层林尽染,仿佛是隐秘在江南的喀纳斯。穿过芦苇荡,走过红杉林,徒步山谷间,各种颜色交织在一起,美如画卷,不仅能领略绚丽秋色,又有探寻秘境的感觉。

  舟山:海岛的秋天才是最美的,不燥不寒,海天澄澈,碧空如洗。大批的游客走了,这边变得宁静悠闲,你可以走遍群岛的大小岛屿,寻找那些遗世独立的渔村;或者漫步在细腻的沙滩上,看那滔滔浪花,海风阵阵,令人心旷神怡;或者去观世音菩萨教化众生的道场,有着“海天佛国”“南海圣境”之称的普陀山祈福;又或者做一个吃货,每天沉浸在丰富的海鲜盛宴之中。

  云和梯田:云和梯田位于浙江省丽水市云和县,梯田地处丘陵地带,由于地形四面环山,中间低两面高,是华东最大的梯田群,被称为“中国最美梯田”,“云雾奇观,浮云世界”更是云和梯田的一大特色亮点。秋天,稻谷成熟时,梯田上的稻谷,一层一层错落有致,荡起橙黄色的涟漪。远处连绵起伏的山脉,茂密的树林,梯田下有一座小村庄,屡屡炊烟升起,安静而祥和。梯田最好的旅游季节为春末、夏天和秋天,秋天最佳时间就是9-10月。

  苏州天平山:秋天去苏州,不去天平山看五彩枫就不算完整。天平山的枫叶,学名“枫香”,由于树干高耸,加上地形的原因,天平山的枫叶会随着苏州秋意渐浓而逐渐变色,而在变红的过程中,枫叶颜色的变化有先有后,入秋经低温霜打后,叶色逐渐由青变黄、转橙、呈红、泛紫,往往一棵树上就五色并存,是名副其实的“五彩枫”。古有乾隆下江南四游天平山赏枫,可见不一般。每年十一月,天平山就有大批游客涌入,为的就是看看天平山的枫叶。

  江浙四季分明,气候宜人,还有许多适合秋天去的地方,比如还可以去南京栖霞山看“红霞”,去临安古村观银杏,到仙居公盂梯田赏秋色,领略千岛湖上西村瀑布红叶的诗画风光,感受桐庐荻浦村花海的乡村气息等。背上行囊,立即出发吧!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