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城:“庆重阳”文体汇演展示中老年新风采
2018-10-17 14:11:48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许珊珊

  舞蹈、小品、健身操、越剧……日前,玉城街道“庆重阳”健身文艺展示活动在街道小礼堂举行。

  当天下午,随着板凳舞《板凳上的山歌》的音乐响起,演出正式拉开帷幕。随后,精彩节目接二连三的上演——小品《垃圾分类》结合生活实际用幽默风趣的方式让观众捧腹大笑,玉城舞之音文艺队表演的《红船向未来》,舞姿更是柔美曼妙,似南湖的阵阵涟漪,五颗红星在涟漪中冉冉升起,乘着红船驶向未来。更有广场舞《花儿哪有阿妹俏》、太极健身操《牧羊曲》等节目把活动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这个健身文艺展示让我看到了老年人的老当益壮和活力四射,我的奶奶很荣幸参与到此次活动,希望以后多一些这样的活动,多多丰富老年人的生活。”观众李洁乐呵呵的说道。

  下阶段,街道将继续提高为老服务水平,通过开展系列学习、文体活动,不断丰富广大辖区内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全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老龄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