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科技人才活动周 | 这场峰会分享的都是干货
2018-11-08 16:39: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沈思维 胡琼晓

  11月7日下午,玉环市亿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4楼多功能厅内掌声不断,题为“跨境破局—新外贸的危与机、传统企业升级之路”市2018跨境电商卖家交流峰会在这里举行。

  交流峰会上,来自苏州的企业家杨超刚为现场观众分享了《我新外贸的排兵布阵》,玉环本土企业家李洪则带来了题为《李洪就要做跨境网红》的演讲。两位演讲者通过ppt展示、现场问答等方式,讲述了自己的创业过程,并结合如何利用技术和人才引进做大做强跨境电商等内容,分享了在电商方面的经验。现场观众认真倾听,不时用笔记下关键信息。

  现场,两位黑色皮肤的外国友人格外引人注目,他们在翻译的陪伴下仔细聆听着。“跨境电商峰会对每个人都有很大帮助,演讲者教会了我们如何在外贸中抓住较大的市场份额。”来自孟加拉国的大卫表示。

  听完讲座,浙江三通塑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颜米兰也觉得自己学到了许多。作为一家传统企业,“三通塑业”正面临转型难题,她表示,做互联网电商对企业减少成本、增加销量都有好处,可以尝试。

  峰会还邀请了50位来自温州虹桥的企业代表,以此搭建起两地外贸型企业家跨境电商学习和分享的桥梁。

  据了解,此次峰会是我市汽摩配、水暖阀门等产业转型做互联网电商的一次交流活动,并结合了我市第十三届科技?人才活动周“新长征、新平台、新动能”主题,旨在共同探讨我市外贸型企业面临的传统企业升级转型难、中美贸易战、人才招留难、外贸渠道单一、数据沉淀意识薄弱等现实共性问题,寻求新外贸形势下传统企业跨境破局办法,进一步增强外贸型企业的活力和竞争力。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