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2018’玉环文旦旅游节开幕啦!海韵渔情、美味文旦等你来!
2018-11-09 15:59: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倪孔法 林航宇 沈思维

  11月9日上午,中国台州唐诗之路—2018’玉环文旦旅游节在玉环漩门湾观光农业园隆重开幕,喜迎八方游客,品尝香甜文旦,体验魅力玉环。

  台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芮宏,农业农村部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主任刘天金以及玉环市领导林先华、孙群、李茂芳、萧诗跃等出席开幕式。

  上午9点50许,台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芮宏宣布:“2018’玉环文旦旅游节开幕!”

  “玉环素有‘东海明珠’的美称,‘中华第一柚’文旦蜚声中外,东海小海鲜品质极佳,乡村旅游风光各异,岛居民宿独具特色,民俗民风说不完道不尽……”开幕式上,林先华在致辞中向嘉宾和游客们全方位介绍玉环特色旅游,热情地抛出“橄榄枝”。

  他说,本次文旦旅游节为玉环打造了一个展示形象、彰显风采的大舞台,衷心希望八方来客能够尽情尽兴地领略玉环生态之美和人文之韵,尽情尽兴地参与各项旅游推介及观光活动,尽情尽兴地感受富有海湾特色的旅游资源、旅游产品,一如既往地关注玉环、支持玉环、推介玉环。衷心希望兄弟县市区多来玉环指导和交流工作,更好地发挥双方比较优势,推动更高水平的旅游合作发展。同时,竭诚欢迎市内外、海内外的朋友们来玉环投资兴业,合作共赢,让本次文旦旅游节能够成为一条友谊的彩带、一座合作的金桥。

  玉环市委常委孙群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市旅游局与吉林辉南县、四川茂县旅游局签订了互为客源地目的地合作协议,与雁荡山管委会及洞头区、乐清市、温岭市旅游局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

  据了解,为进一步展示美丽海湾柚乡风情,本次文旦旅游节以文旦为媒、节庆为介,挖掘海洋海岛旅游内涵,推广“大桥时代”玉环旅游品牌形象,推动玉环与环乐清湾地区、对口联系地区的旅游合作,并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依托港口优势,进一步做好台湾和台州的“台台合作”旅游文章。

  文旦旅游节期间,我市精心安排了华东自驾“柚”游玉环、国际留学生体验推广、鹿岛海鲜音乐节、“乐山游海玉环领鲜”采线、台胞玉环风情“一日游”等十多项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让广大游客品文旦、吃海鲜、观海景、访渔村,尽情乐游玉环,尽享海韵风情。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