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我市春节各类旅游线路新鲜出炉
2018-12-11 15:12: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张莺莺 金榆也

  全家团聚、走亲访友、出门旅行……

  这个春节,你想好怎么过节了吗?

  虽然距离春节放假还有近两个月时间,但我市的旅游市场已逐渐火热,不少旅行社相继推出了春节期间的出游线路。

  热门线路:北上看雪、南下避寒

  “巴厘岛、沙巴、斯米兰、泰国普吉岛等都是境外热门旅游地,境内北上主打长白山、哈尔滨、北京等看雪地区,南下则主推云南、三亚等避寒圣地。”玉环天马旅行社散客部经理姚雪玉翻看安排表后介绍道,这些地方不仅风景独特,还有丰富的娱乐项目,比较合玉环人的“口味”。

  姚雪玉还说,根据往年经验,春节假期境外游线路相对出得比较早,基本不会有太大变化;境内长线线路目前只有长白山、哈尔滨、三亚等,后续会陆续推出更多旅游线路,短线线路一般在春节前20天左右才出来。

  热门时间:农历大年二十九和正月初二

  “农历大年二十九和正月初二都是热门的出游时间,但玉环人在出游计划方面属慢热型,一般要到春节前1个月甚至几天前才会确定。”姚雪玉说,目前打电话咨询春节出游线路的游客还挺多,可真正预订报名的只有几批,他们基本都是以家庭形式出游。

  旅行线路也可“私人订制”

  “我们根据玉环游客的出行习惯和需求,合理安排旅游时间,并按照四星和五星标准设计出不同内容的旅游产品。”玉环大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滨说,目前已安排长白山、三亚等地的六天四晚自由行,在价格方面,春节期间要比平时上涨一些,但与去年同期相比,略有5%—10%的下降。

  此外,“大地”旅行社还借乐清湾大桥建成通车的“东风”,抢抓商机制定直飞线路。“‘家门口’的高速给大家出行带来了极大方便,于是我们根据目的地、出发地及路径策略,特制了温州机场直飞北京、天津、三亚等线路,缩短路程时间,让游客出行更顺心。”叶滨说道。(图源网络)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