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再见2018 你好2019
2019-01-04 10:19:46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月色荷塘/文

  岁月荏苒,暮去朝来。转眼间,2018年只剩下最后一天了。蓦然回首,这一年收获了什么?有哪些开心的事儿?有什么遗憾?坐在岁末的门槛上,回忆一年的光景如此匆忙,跌宕起伏,千回百转。

  再见2018,不知不觉一年又过去了。总结这一年,没心没肺地笑过,不求回报地傻过,无可奈何地承受过,心静如水地享受过,也心如刀绞地期盼过。曾以为过不去的沟坎,现在看看,那都不是事儿。毕竟,在我即将退休的生活里,热闹没那么多了,与儿孙天伦之乐的温暖却是越来越多了。

  再见2018,在这四季轮回中,是你陪伴我看风景的那个主。因为有你的陪伴,我在春花中欣喜行摄,在夏凉中写诗和远方,在秋月下徜徉沉醉,在冬雪中起舞纷飞。

  2018,谢谢你的不离不弃,只有紧紧依偎着你,我才能一路跋涉而来。

  人生,本就是一次跋涉,只有前行,没有退却,走着走着,我忽然明白,很多事情远远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简单,而自己也远比想象中坚强许多。

  人过中年,走在途中才忽然发现,自己只剩下一副肌肉松驰而模糊的面目,和一条不能回头的路。

  人的一生终会经历很多,但我没有必要凡事都争个明白,争的是理,输的是情,伤的是自己。放下自己的固执己见,宽心做人,多一份平和,多一份温暖,生活才会有阳光。再见,那个固执的自己。

  有些事,你越是在乎,痛的就越厉害,放开了,看淡了,慢慢就淡化了。一年下来,我已很累了,无需再对自己责备什么。奔波五十多年的人生,我已经用力、尽心了,何必还去耿耿于怀呢?人生不会事事如意,样样随心,在人生旅途中,应该学会宽慰自己了。

  在辞旧迎新的档口,只能坚定前行的脚步,继续将美好的愿景传播下去。相信,上天不会抛弃任何一个努力生活的灵魂,生命不会辜负每一颗向真、向善的心灵。

  你好2019,过去一年走过的脚步,留下艰辛与快乐,未来一年展望要走的路,你我仍需带着梦想继续负重前行,愿你历尽千帆,归来时咱们仍是少年。

  每个平凡的日子,都有不平凡的感动。拥有感恩社会,感谢自己,有恩必报的情怀,才无愧于心,潇潇洒洒地走向2019。

  随着最后一张日历的翻过,失误与过错,都已经过去;进步与收获,也一并远离。当新年的钟声响起,祝愿我们坚守梦想与希望;把握机遇与缘分;拥抱快乐与幸福!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