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给力!叶丽萍团队名医工作室落户玉环
2019-01-21 14:18:35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李敏敏 吴铭

  1月20日上午,台州恩泽医疗中心叶丽萍团队名医工作室正式落户玉环市人民医院。

  当天上午9时许,双方举行签约揭牌仪式。今后,双方将在医、教、研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良强出席活动并为叶丽萍团队名医工作室揭牌。

  叶丽萍是全国知名的消化内镜专家,台州消化内科领军人,擅长消化系统危重和疑难疾病的诊治,特别是在消化内镜微创治疗消化道癌、肝硬化消化道出血、胆胰疾病等手术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及创新性,在国内外享誉盛名。

  叶丽萍团队名医工作室成立后,将通过团队协作、资源互补、平台共享、学科帮扶等形式,指导玉环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在临床、科研、学术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使台州恩泽医疗中心与玉环市人民医院的医疗资源得到有效对接,带动提升玉环人民医院的诊疗水平和科研能力,促进我市整体医疗水平稳步提升。

  活动中,杨良强要求,玉环市卫计局要以此为契机,以点带面,全面优化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力争把“健康玉环”工作做成亮点工程、样板工程;市人民医院要立足新起点,充分发挥名医的引领作用,实现基层医院与上级医院的信息共享,加快学科建设与学科骨干培养,不断提高诊疗水平,打造群众满意医院;我市年轻医生要抓住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从叶丽萍名医身上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以更精湛的技术回馈和服务好全市广大人民群众。

  签约揭牌仪式后,叶丽萍专家团队还开展了现场义诊。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