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林先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听取2018年度考核情况汇报
2019-02-11 18:29:55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王敬 林航宇 沈思维/摄

  2月11日下午,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听取2018年度考核情况汇报。

  市委副书记吴才平、阮聪颖,市委常委杨良强、王正雷、郑志源、柯寿建、孙群、李宝、杜年胜、庞伟峰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市政协主席林成辉等列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市对乡镇(街道)、市级单位、重点工程指挥部(专项工作办)考核情况,以及市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先进单位(市级单位)评选情况。

  林先华表示,我市2018年度考核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市上下通力协作的结果,凝聚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各专项工作抓在实处、落在实处,尤其是招商引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五水共治”、村调等工作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且走在台州市前列,为玉环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2018年度考评已经过去,从今天开始我们整装再出发。”林先华要求,2019年,我们要继续紧盯各项考核任务,发挥好“指挥棒”作用,制定更科学的考核指标体系,努力提高考核质量,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助推玉环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坚持问题导向的基础上,考核办要及时与各部门沟通,帮助分析原因,盯紧抓牢GDP指标、固定资产投资等重要经济指标,针对薄弱环节要在新的一年继续发力,增强措施的有效性和针对性,争取在特色加分上有新的突破。

  一年之计在于春,全市各部门(乡镇)负责人要情绪饱满地立即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当下,全市最关键的任务就是抓好一季度“开门红”。就如何做好这项工作,林先华强调,要组织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凝心聚力抓早抓主动,要组织开展好“两抓年”活动,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结合本地实际,大抓实体经济,狠抓重大产业项目,以此为载体发展湾区经济。要组织开展好“三服务”,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领导干部沉到一线,深入基层,了解企业开工情况,把服务工作做到“家”。要动态关注经济指标情况,发扬钉钉子精神,坚持每月分析,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