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聚焦聚力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
代表委员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市政协相关工作报告等
2019-02-24 14:26:11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罗俊

  2月23日下午,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的代表、委员分组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等。

  市领导林先华、施红兵、吴才平、林成辉、阮聪颖等参加审议和讨论。

  在热烈的审议和讨论中,代表、委员们围绕“全力推进玉环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积极建言献策。

  大家认为,过去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形势,市政府认真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紧密团结全市人民,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保持定力,迎难而上,经济实现稳中有进,社会保持和谐稳定。特别是,高速梦梦想成真、高铁梦照进现实、港口梦扬帆远航。

  代表、委员们指出,这一年来,我市全力以赴推动优化升级、加快产业融合、提速项目建设、推进城乡统筹、发展民生事业、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所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大家共同克难攻坚、拼搏奋进的结果,应当倍加珍惜。

  代表、委员们表示,新的一年,全市上下要坚持“排头兵”定位不动摇、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大湾区建设不动摇、补短板路径不动摇、惠民生导向不动摇,重点在做强实体经济、创新体制机制、激发发展活力、扩大有效投资、打造美丽城市、推动乡村振兴、改善人民生活、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好文章,实现玉环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代表、委员们建议,要以“两会”召开为契机,全身心学习好报告内容,领会好报告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深入实施“港口带动、拥湾发展、产城融合、全域一体”发展战略,精准补齐四大短板,努力实现四大跨越,为加快现代化海湾城市建设不懈奋斗。

  在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时,委员们认为,过去一年,市政协常委会不仅充分把握协商式监督的特点,积极创新民主监督方式方法,有力助推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而且紧紧抓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民代言、为民建言,致力助推民生福祉改善。

  今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委员们建议,政治协商要聚焦高质量发展的大事,民主监督要紧盯高质量发展的难事,参政议政要关注高质量发展的实事,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上全力以赴,以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成果,为现代化海湾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