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林先华参加人大沙门龙溪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狠抓落实 实现跨越发展
2019-02-26 09:02:47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倪孔法 林航宇 沈思维

  2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林先华参加了人大沙门龙溪代表团的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本着对玉环建设和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谏诤言献良策,就民营经济创新发展、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平安玉环建设以及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林先华指出,这次市“两会”与市党代会一脉相承,是对市党代会精神的细化、量化和具体化。新的一年,工作目标、任务、措施、要求都已明确,关键是狠抓落实,我们要在全市上下大兴狠抓落实之风,形成真抓落实、敢抓落实、善抓落实、常抓落实、人人抓落实的浓厚氛围,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做到圆满如期地完成全年的目标和任务,推动玉环高质量发展。

  林先华要求,新的一年,沙门、龙溪要在狠抓落实中实现转型发展,以传统产业优化升级为主线,以“一老一小”工作为抓手,集中精力,强化措施,克难攻坚,加快推进,并抢抓机遇,奋发有为,用好用足用活省、市相关优惠政策,力求早日享受政策红利、早日发挥效益。

  要在狠抓落实中实现跨越发展,坚持工业强镇战略不动摇,集中精力抓好“两抓”年活动,狠抓产业项目、大抓实体经济,大力发展制造业,做好“三服务”;充分利用不断改善的区位条件、良好的营商环境、投资环境以及当地的人脉资源,在项目“双进”大比拼活动中全力以赴招大引强,让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要在狠抓落实中实现安全发展,将安全生产和消防整治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牢固树立“100-1=0”的理念,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保持严管高压态势,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抓好平安玉环建设,坚决防止反弹、回潮,全力守护好一方平安。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