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愿得一人陪你共赏世间荣辱繁华
2019-03-13 15:33:13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任万杰

  这一生,我们很疲惫,追逐功名利禄,追求富贵荣华。其实真正使我们感到心力交瘁的不是物质,而是人间的爱与情。世间的每个人,是平凡渺小还是光辉伟大,这一生我们都有闯不过的难关,避不了的情劫。

  爱上一个人,爱到卑微到尘埃里,愿牺牲所有去成全对方的幸福,哪怕自己遍体鳞伤,也仍是心甘情愿地付出。爱与不爱,似乎都不是我们能左右的。一切,都全凭自己的心。而在爱的世界里,许是没有真正的对与错,更没有所谓的值与不值。

  年少的时候,我们总是情窦初开,因为一些细碎平凡的美好而开始误入情爱之中,那时候的爱,爱得简单而纯粹,爱得纯真而洁净,不掺杂半分杂质。爱便是努力去爱,不爱便选择放手。虽然这样的情意细腻柔情,却仍抵不过现实的残酷。终究只是刹那芳华,一瞬间的绽放而已,却是一生中永远无法忘怀的记忆。

  一个貌美如花,一个风度翩翩,无需太多的言语,只一个眼神交汇,只一次彼此会心的微笑,就仿佛能知晓彼此的心事。也许当时的我们,不过只是处在懵懂青涩的年华里,根本不懂情为何物,却又能够在每一次不经意的言行举止中,体会到至真、至善、至美的爱恋。

  每个人都拥有过青春,都曾拥有过灿若烟花的爱情,虽然短暂,却永生难忘。这世间,可以卷土重来的事情有很多,但那些逝去的时光与错失的情感,却是一去不复返。

  也许世间所有的事情只要努力了便会有所收获,唯独爱情不是,因为这世俗本就背负着太多的无奈。不是所有付出都会有所收获,不是所有的真心都会得到珍惜,不是所有相爱的人就能够携手到老,不离不弃。

  人生就是因为有着各种遗憾,才组成了人生。若得十全十美,事事顺心,又岂会真正感到快乐。凡尘百相,有因自有果,有得必有失,有爱亦会有恨,一切都不过是冥冥中早已做好的安排。

  一直以为,最美的爱情,当是不争朝夕,经得起岁月摧残。陪你晨起看朝阳,黄昏看夕阳,一日三餐,一年四季,风雨同舟,患难与共,便已足矣。这样的爱情,温润细腻,绵延不断。

  如若相爱,便携手到老,如若错过,便护她安好,愿世间的每个人,都能寻到自己所爱之人,共度慢慢到老的日子,共享简单平淡的似水流年。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