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吴才平督查“两抓”年活动开展情况
强调:树牢项目为王意识 破难题优服务促发展
2019-04-17 11:07:44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4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两抓”年活动开展情况。

  吴才平强调,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意识,以勇于破难的决心和意志,抓紧抓实“两抓比拼”工作,推动玉环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柯寿建参加督查。

  自3月21日我市“两抓比拼”联席扩大会议后,全市立即收集整理问题并予以交办攻坚,目前累计编制并交办问题清单2批、问题54个,涉及36个责任单位,要求4月底前反馈解决情况。同时,以项目“双进”大比拼活动为中心,狠抓项目开工入统、大抓项目建设提速,取得了一定成效,截至3月底,全市70个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20.25亿元,完成一季度目标任务的153.9%,一季度计划开工的6个项目全部实现开工入统,推动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9.33亿元,同比增长10.8%。

  在听取汇报后,吴才平对前阶段我市开展的“两抓比拼”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两抓比拼”办实体化运作以来,起到了很好的牵头抓总作用,全市上下抓项目的快跑姿态已经展现,比拼氛围也已形成,真正将“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落实到行动中。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吴才平要求,全市上下要树牢项目为王的意识,一切围着项目转。牢固树立重中之重抓产业这一导向,全力以赴招大引强,让项目成为工作主载体和发展引擎,把项目当作锻炼干部的考场;要挂好项目作战图,一切朝着进度拼。巩固好项目前期抓攻坚、项目落地大会战、难题破解专班推进等举措,切实落实责任,进一步推动项目快落地、快推进;要下定攻坚破难的决心,一切盯着问题干。以问题为导向,强化勇于担当的意识,善于发现并梳理问题,做到精准施策,确保项目推进无障碍。

  吴才平还要求,要打好“五心”服务牌,做优营商好环境。设计好服务载体,落实好代跑、助跑等举措,切实做到主动、优质、高效;要比好比拼擂台赛,营造项目“双进”好氛围。通过晒成绩、比力度等形式比出速度和效益,形成全市上下共同重视项目、支持项目、全身心投入项目建设的好氛围。

  当天上午,吴才平一行还实地督查了浙江海昌年产850吨碘造影剂项目、卡博铜业扩产项目、轩逸机械液压泵业项目、昌格家居项目、双友铜业年产5000吨天然气铜接头生产线技改项目、东铁集团玉环分公司高品质铁路、阀门铸件深加工项目以及干江镇南北大道项目。

  作者:罗俊 董伯志

  摄影:吴晓红

  编辑:王莉莎

  责编:何文新 章雪丽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