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阮聪颖督查大麦屿街道消防安全工作
2019-04-18 14:27: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4月17日晚,市委副书记阮聪颖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大麦屿街道刘园社区,暗访检查部分居住出租房、“九小”场所等地的消防安全整治工作。

  阮聪颖强调,消防安全整治永远在路上,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常态化开展全领域、全行业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止反弹回潮。

  走进刘园社区一10人以上居住出租房,阮聪颖逐一查看消防设备配备、人灶分离、明火集中等情况。在其中一处房间,阮聪颖注意到房间顶部附有绿色布料,仔细了解后得知该布料为阻燃布,仍不放心的阮聪颖,当即要求随行人员现场实验后才放心离开。阮聪颖要求村级相关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巡查排查力度,为租户营造安全的居住环境。

  当晚19时许,在玉环佳隆金属制品厂,生产车间内机声隆隆,灯火通明。阮聪颖一行认真细查消防设备,当发现该企业二楼大面积使用彩钢板,且多桶润滑油未与生产车间进行硬隔离时,阮聪颖当场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并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还要求大麦屿街道要对辖区内的企业进行全面清查,从严从细抓隐患整改和日常巡查管理,确保安全。

  督查中,阮聪颖强调,消防安全工作关键在基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常态化、全领域、全行业排查消防安全隐患,让严管成为常态。广大房东、企业主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进一步树立安全理念,提高安全意识,加强日常巡查管理,从根本上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作者:曹思思 张泽鹏

  摄影:曹思思

  编辑:王莉莎

  责编:何文新 章雪丽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干江:春日植新风 共造“禁毒”林 干江:春日植新风 共造“禁毒”林

玉城:赋能强基 蓄势“她”力量 玉城:赋能强基 蓄势“她”力量

文明实践|坎门:三月春风暖 “益”起学雷锋 文明实践|坎门:三月春风暖 “益”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