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新的起点,新的跨越,我们15岁啦!
2019-04-27 14:16: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芳菲四月,春意盎然,草长莺飞,生机勃勃。

  2019年4月27日,在这活力无限的季节里,在媒体融合发展的新征程中,中国玉环新闻网迎来了她15周岁的生日,值得庆贺。

  2004年4月27日,玉环新闻网在万众瞩目和期盼中诞生,成为台州市首家县级新闻网站。玉环新闻网成为了榴岛大地上继报刊、广播、电视三大传统媒体之后的新型媒体。

  2017年11月27日玉环市传媒中心正式揭牌成立以来,开启了“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的新模式,实现了资源通融、内容兼融、宣传互融、利益共融,显现出“1+1>2”的效应。玉环新闻网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借助更强大技术力量、新闻资源、体制机制,打造区域更好的第一主流网媒。

  15年来,玉环新闻网站始终坚持以文明办网、创新发展为宗旨,坚持“新闻立站、社区强站、互动兴站”的理念,在整合玉环市内传统报纸、广播、电视等媒体资源的基础上,不断学习提高,不断创新发展,一步一个脚印,逐渐打造出一个崭新的网络宣传平台,成为玉环人的网上精神家园、推广宣传的权威平台。

  15年来,玉环新闻网共经历了十次全新改版,从最初的依赖浙江在线技术支持,到与浙江在线战略合作,网站技术人员自主开发,到主办“玉环发布”微信微博、“掌上玉环”APP,再到如今媒体全面融合发展,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网站格局不断拓展,亮点纷纷呈现。

  辛勤的付出,终获硕果累累

  2005年4月,玉环新闻网被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网络工作委员会评为“浙江省优秀新闻网”。

  2006年8月,成为首批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县市支站。

  到2018年,玉环新闻网已连续12年获浙江在线年度“十佳支站”或“优秀支站”荣誉称号。

  2009年,被评为浙江省第四届“十佳”文明办网示范单位;2011年获评浙江省文化传播创新十佳网站;曾创新推出的“百村建网工程”“科学发展民情直通车”栏目分别得到省委宣传部领导批示肯定。

  15年来,玉环新闻网总共有200多件新闻作品分获浙江新闻奖、浙江网络新闻奖、浙江在线专题奖、台州新闻奖等各类奖项,成绩斐然。

  玉环新闻网将以建站15周年和融媒体中心建设为新的起点,继续坚持新闻立网,融合强网的思路,在各级各部门以及浙江在线的大力支持下,真正成为宣传玉环、推介玉环的形象窗口和重要平台,为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实现新的跨越。

  发展历程

  ● 2003年12月,浙江省新闻办公室批复建立。

  ● 2004年4月27日,玉环新闻网正式开通。

  ● 2004年5月27日,在浙江省县级新闻网上网合作研讨会上作典型发言。

  ● 2005年4月,被评为“2004年度浙江省优秀新闻网”。

  ● 2005年6月30日,浙江省市县新闻网研讨会在玉环召开。

  ● 2006年4月,完善充实《视听玉环》栏目,推出广电频道。

  ● 2006年9月29日,首页第二次全新改版。

  ● 2006年10月,《视听玉环》频道升级,全新推出《玉环广播电视台》网站。

  ● 2006年9月,联合推出理论频道。

  ● 2007年2月9日,荣获“2006年度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优秀支站”称号。

  ● 2007年4月,启动首届榴岛网络形象大使选拔赛。

  ● 2007年4月13日,推出新改版首页。

  ● 2007年4月23—24日,浙江新闻网站发展高峰论坛在玉环举行。

  ● 2008年1月28日,首页第四次全新改版。

  ● 2009年1月,推出“全国主流网络媒体聚焦玉环”。

  ● 2009年4月27日,首页第五次全新改版。

  ● 2009年5月5日,举行建网五周年庆典暨网友联谊会,发布《玉环新闻网之歌》。

  ● 2009年9月23日,成功进行首次县委领导视频访谈直播。

  ● 2009年9月,开展“走进网络魅力村庄”活动。

  ● 2010年6月13日,召开中国玉环新闻网发展恳谈会。

  ● 2010年7月5日,首页第六次全新改版。

  ● 2011年11月8日,《玉环手机报》正式开通。

  ● 2012年5月15日,首页第七次全新改版。

  ● 2013年8月,首页第八次全新改版。

  ● 2014年11月8日,玉环发布、掌上玉环正式上线。

  ● 2014年7月2日,首页第九次全新改版。

  ● 2015年6月,玉环政务发布厅正式成立发布。

  ● 2017年11月27日,玉环新闻网融入玉环市传媒中心。

  ● 2019年4月27日,首页第十次全新改版。

  编辑:章雪丽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