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返必克”: 地漏技术指标将为“新国标”制定提供参考
2019-04-30 11:14:54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近日,全国五金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厨卫五金分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标委会”)一行来到浙江返必克排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返必克”)考察,为制定全新的《地漏》国家标准(以下简称“新国标”)向企业广泛征求意见。

  作为厨卫产品技术创新领域的佼佼者,“返必克”的“磁悬浮双密封防臭抗菌地漏”技术指标即将为“新国标”的制定提供参考。

  “国家一直在提倡消费升级,希望像‘返必克’这样优秀的企业能多贡献一些中国品牌力量,让好产品国内共享、全球共享。”全国五金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厨卫五金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高级工程师陈良权说道。

  对此,“返必克”总经理包启全表示会全力配合标委会的各项工作。

  “磁悬浮双密封防臭抗菌地漏”是“返必克”公司的一项国家发明专利,其关键核心在于内置的磁悬浮芯子,它能长时间保持密封效果,避免了传统地漏易产生臭、虫、反、堵四大问题。

  该产品应用我国永磁磁悬浮技术,利用激光焊接技术,将磁钢包裹在不锈钢体内,经过磁化强度机的处理,比普通的磁铁功能强大10倍。无需用电且磨损小,使用20年以后磁效还能保持在98%左右。排水快,流量能达到30L/min,密封效果好。

  为了研发这一项技术,“返必克”研发团队倾注了大量的时间和心血,5年研发、10年使用,性价比得到了市场的一致认可。目前,该技术产品已应用到上海、北京等多处公共景点,此外港珠澳大桥也能见到它的“身影”。

  据了解,“返必克”是我市一家专注于厨卫及配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的企业,是国内厨卫行业主力品牌,成立至今已20多年。

  一直以来,该企业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导向,手握6项国家发明专利、17项新型实用专利。自2005年起,企业每年都会拿出利润的50%用于自主研发,与国家住宅工程中心合作,现已获得包括磁悬浮双密封防臭抗菌台盆去水器、磁悬浮双密封防臭抗菌地漏等住宅排水健康全系列产品。其中,“返必克”的台盆去水器荣获2015年德国“红点奖”产品设计。

  “延续”也需要“一些韧劲”。采访中,包启全告诉记者,随着个性化消费群体的不断扩大,定制产品将会成为“返必克”今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企业已拥有专用的加工中心来制造定制产品,就目前订单情况来看,发展前景非常乐观。与此同时,“返必克”也在上海成立了营销和研发中心,未来的重点市场将在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浙江等地。

  “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战略实施,我们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推动健康科技创新,以技术为引领,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始终保持企业核心竞争力,让更多消费者分享国家住宅工程中心和‘返必克’带来的科技创新成果。”包启全说道。

  作者:王敬 沈思维

  编辑:王莉莎

  责编:何文新 章雪丽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