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芦浦:以赛促学、以学促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
2019-06-27 14:19:08  来源:无限玉环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IMG_0001_副本

6月26日,芦浦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镇机关、村级、企业等党组织共19支代表队参加此次竞赛。

竞赛:预赛、决赛

竞赛形式: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

参赛队员:每支队伍派出3名选手。

竞赛内容: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历史知识、基层党建基本常识等。

IMG_0030_副本

“对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的培训要求是什么?”“抢答开始”…

在预赛活动中,场上的各队选手精神抖擞,答题紧张有序,上演了一场脑力与知识的较量。

互动环节也同样精彩,观众踊跃上台答题赢取精美礼品。

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漩门村党支部、芦浦镇机关一支、井头村党总支等8支队伍突出重围,挺进总决赛。

IMG_0046_副本

下午14时,决赛正式开始,现场的气氛愈加紧张。

各队选手配合默契、沉着应答,现场比分紧咬不下。抢答题成了取胜的关键环节。抢答开始后,选手们按键秒速、踊跃答题,各队记分卡也不停的翻涨着。

IMG_0197_副本

经过一番斗智斗勇,最终镇机关三支代表队以170分的高分赢得一等奖。

“通过活泼生动的比赛形式,不仅激发党员们对党建理论知识的学习热情,也让大家的知识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分水村党支部代表林龙说道。

据了解,此次党建知识竞赛是芦浦镇庆祝建党98周年“红七月”系列活动之一。

下阶段,芦浦镇还将陆续开展党群志愿服务、表彰先进典型、举办红色经典朗读会等活动,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党性修养和政治自觉,强化党员率先垂范、服务发展的意识,奋力推动芦浦实现跨越发展。

作者:林青青

编辑:黄利军

无限玉环APP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