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为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凝聚共识
2019-08-20 09:24:00  来源:无限玉环APP  作者:

8月19日上午

玉环市委书记、市长吴才平

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讨论研究了市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全体会议有关事宜。

  听取了关于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工业固体废物和危险废物处置监管情况专项审计情况及整改方案的汇报。

  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关于2019年度后进村党组织整顿工作的汇报。

  讨论研究了《关于2019年度乡镇(街道)、市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一票否优”的通知》《关于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和提前报废的实施方案》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意见》等。

  市委副书记阮聪颖,市委常委杨良强、郑志源、柯寿建、孙群、杜年胜、庞伟峰、曹英姬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市政协主席林成辉,副市长王超、李丹佳、蔡木贵、池涛、陈威列席会议。

  

  讨论研究市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全体会议有关事宜

  据了解,即将召开的市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全体会议,将围绕“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主题,审议通过《中共玉环市委关于推进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的决定》。

就开好市委全会

吴才平指出

  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既是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广大群众的迫切心愿。全市上下要凝聚共识,造氛围、鼓干劲、抓落实,以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再出发。

  吴才平要求,各级各部门:

  要迅速把自己摆进去,谋在前、干在先,担当奋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尤其要突出城市有机更新和环境整治,以美丽城市引领推动美丽玉环建设。

  要强化宣传引导,围绕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这一主题,广泛倾听民意、汇聚民心,把市委全会开成一个团结鼓劲的动员会,确保全会取得更好更务实的效果。

  

  听取关于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工业固体废物和危险废物处置监管情况专项审计情况及整改方案的汇报。

美丽生态是美丽城市的基石

环保问题无小事

再怎么重视都不为过

  吴才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人民满意”为标准,不折不扣落实生态环保问题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

  要倒排时序抓整改,围绕环保督察和专项审计反馈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同时紧盯环保设施、项目建设,挂图作战抓进度,力争早日发挥作用。

  要压实责任抓整改,各乡镇(街道)部门要当好责任人、“种好责任田”,抓好督促、服务,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要强化联动抓整改,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整改工作与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紧密结合,整合资源,统筹推进污水处理、垃圾处理和固废处置等,确保整改到位。

  要常态长效抓整改,下铁的决心、用铁的手腕,常态化开展大排查、大整治,确保排查整治全覆盖、无死角;进一步加大执法和曝光力度,强化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

  作者:应挺刚 林航宇

  摄影:吴晓红

  编辑:黄利军

  责编:何文新 张美琴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