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阮聪颖检查“五水共治”工作:加快推进 形成长效 造福百姓
2019-08-22 10:11:09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8月21日上午

市委副书记阮聪颖

深入玉城街道、芦浦镇、清港镇等地

实地检查“五水共治”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821152856

当天,阮聪颖一行深入玉城街道泰安河中心市场段、太平塘河富有闸,芦浦镇红井苑小区,清港镇泗头闸等地,开展现场检查,全面踏勘了解美丽河湖建设、“污水零直排区”建设以及断面水质提升等“五水共治”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玉城街道泰安河:水清岸绿

泰安河

经过治理,如今的泰安河水清岸绿,已成为老百姓茶余饭后的休闲好去处。

阮聪颖对泰安河的变化表示肯定,并要求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形成长效机制,深化美丽河湖建设工作成效,不断提升老百姓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

芦浦镇红井苑小区:“污水零直排区”工程进展缓慢

芦浦

“目前工程的进度怎么样了?”“工程推进中有遇到什么难题吗?”

阮聪颖向该区块“污水零直排区”工程建设现场负责人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821152845

得知由于各种原因,工程进展缓慢时,阮聪颖叮嘱随行的乡镇和部门负责人要倒排时间,明确责任分工,领导班子带头包干,充分发动驻联村干部的力量,为工程建设扫清障碍,同时也要求建设单位要保质保量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建设早出成效,造福当地百姓。

太平塘河富有闸和清港镇泗头闸:断面水质须提升

1200

阮聪颖一行详细了解了断面水质情况。

得知由于台风导致富有闸断面水质下降时,阮聪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快太平塘河沿岸的绿化以及垃圾清理,防止水质继续恶化。

得知清港镇泗头闸未达到市控断面水质要求时,阮聪颖要求乡镇要及时开闸补水,想方设法提升断面水质。

作者:路伟凤 张泽鹏

摄影:路伟凤

编辑:黄利军

责编:何文新 张美琴

无限玉环新logo0807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