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在对历史的回望中感悟忠诚
2019-09-04 14:34:15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罗林

  近日,习总书记在甘肃考察调研期间,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史国史,学深悟透革命先烈的初心和信念,从革命先烈的精神担当中源源不断地汲取力量,朝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奋斗。

  回顾历史,西路军的事迹至今让人泪目涟涟,南泥湾的成绩仍然让我们感到振奋……面对敌人,共产党人一身傲骨;面对困难,共产党人冲锋在前。正是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无限忠诚让革命先烈无惧肉体的折磨、无畏死亡的威胁,面对急难险重从不服输。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吏,查处了一大批违纪违规的领导干部。这其中,有些党员干部甘当“两面人”,有的党员干部甘于被“围猎”,归根结底就是忠诚出了问题。没有了对党和国家的绝对忠诚,就不可能在纷繁复杂的局势之前,在深化改革的重任之前、在铺天盖地的诱惑之前保持定力、坚守底线。

  “天下治德,莫大于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对党绝对忠诚要害在‘绝对’两个字,就是唯一的、彻底的、无条件的、不掺任何杂质的、没有任何水分的忠诚。”新时代共产党人的“绝对忠诚”体现在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无论在哪个岗位上,不论身在何处,党员干部都要将忠诚融入自己的实践之中,将自己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不折不扣的完成党组织交代的任务,朝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奋斗。要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要坚持念兹在兹的人民情怀,踏踏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在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的过程中践诺忠诚。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