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祝老师们节日快乐!玉环市四套班子领导深入各地开展教师节慰问
2019-09-09 14:24:13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吴才平、施红兵、林成辉、阮聪颖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深入全市各地,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最美好的节日祝福。

市委书记、市长吴才平    

9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长吴才平来到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亲切慰问了省教坛新秀杨帆。在了解了杨帆老师工作生活情况后,吴才平勉励道,作为教坛新秀、青年教师的代表,希望他结合玉环实际,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应用型人才,继续为职业教育助力工业经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城北公立幼儿园于2018年10月由原鳝塘小学改建而成,是依托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前教育优质资源而设立的一所农村公办幼儿园。慰问中,吴才平仔细参观了学校的各功能区块,并向校方了解软硬件配备及师资、生源情况。他叮嘱道,教育部门及学校要把校园氛围营造好,把孩子们培养好,努力创造玉环教育的美好明天。

“教师节就要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的辛勤耕耘和无私付出表示感谢!”吴才平一行在慰问省特级教师孔琴飞,省师德先进个人翁钢志,援藏教师、台州市名师谭华时表示,这些年来,玉环教育事业可谓“芝麻开花节节高”,这当中凝聚了广大教师的心血与汗水,如今玉环教育的腾飞进一步提振了玉环人民对教育的发展信心,让大家有着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190909114431

充分肯定玉环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后,吴才平指出,当前,我们开启了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的新征程,要想玉环美丽肯定离不开高质量的教育,因此广大教师要树牢敬业爱岗意识,进一步发扬优良师德师风,做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特别是作为教师队伍中的杰出代表,优秀教师们更要带好头、做好示范,为进一步放大玉环教育品牌和优势多作贡献。同时,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工作,全力以赴推动玉环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市领导杨良强、胡载彬、王超、吴玲芝参加慰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    

9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来到清港小学、楚门一中、楚门中学,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来看望大家,祝你们节日快乐!”每到一处,施红兵都向教师代表们送上鲜花,向教职员工们致以美好的祝福,对他们为玉环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同时勉励大家要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在楚门一中,施红兵慰问了教师代表缪琼立、张灵,并向校方负责人询问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教师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以及学校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慰问中,施红兵还看望了教师代表罗剑英、柯友亮,以及“90后”女教师林蕾。

“教育世家,桃李芬芳,感谢你们用一代又一代的传承,让教育薪火相传。”慰问中,施红兵紧紧握着90多岁高龄雷老的手说道。

施红兵指出,一直以来,我市始终高度重视教育工作,采取师资培养和校网结构调整等举措,全市教育质量和水平有了大提升,这些成绩背后离不开广大教师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形成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稳定师资队伍,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广大人民教师要树立危机意识,保持崇高的职业追求,继续为玉环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好人才,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促进玉环教育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曹英姬参加慰问。

市政协主席林成辉    

9月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林成辉先后来到沙门中学、坎门一中等地,看望慰问在教学一线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

“你们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在沙门中学,林成辉向教师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还与教师王维正、黄慈华亲切交谈。黄慈华家三代均从事教育工作,业绩突出,社会反响好,为我市高中教育和农村普及教育作出了巨大贡献。林成辉勉励他要继续努力,为玉环教育蓬勃发展再立新功。

在坎门一中、坎门中心小学,林成辉一行还把节日问候送给了第四批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叶海辉和2019年教育部优秀乡村青年教师培养激励人选林华。

慰问中,林成辉表示,玉环教育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教师的努力,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爱教师队伍,积极搭建广阔平台,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广大教师要坚守理想信念,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尽心、尽力、尽责,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将学生培养成国家发展需要的栋梁之才。

市领导郑志源参加慰问。

市委副书记阮聪颖    

9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阮聪颖先后来到市教研室、城关中心小学以及海山学校,看望慰问功勋教师郑青岳、援川教师黄孙坚、海山学校教师潘娜,向他们送上节日的亲切问候。

“郑老师,你不仅是所有教师的榜样,更是玉环广大干部职工的榜样,提前祝你教师节快乐!”在市教研室,阮聪颖一行亲切慰问了功勋教师郑青岳,对他长年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在城关中心小学,阮聪颖关切询问开学以来广大教师的工作情况和学生的学习状况,并将慰问金送到了学校负责人和援川教师黄孙坚手中。阮聪颖指出,一个好学校除了需要良好的办学条件,更需要深厚的教学底蕴、优秀的师资和良好的生源,希望学校进一步谋划整合,把学校办精、办出特色,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慰问中,阮聪颖要求教育部门,要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总结、推广优秀教师好经验、好做法,做好传帮带工作,从而全面提高我市教育教学质量。同时,她勉励广大教师立足岗位,再接再厉,继续为我市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市领导柯寿建参加慰问。

作者:罗俊 王敬  胡琼晓 曹思思

摄影:吴晓红  陈灵恩 胡琼晓 曹思思

编辑:章雪丽

责编:何文新 张美琴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