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现场办公 | 吴才平:借东风补短板,让城市更美丽生活更美好!
2019-09-10 16:22:28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今天(9月10日)上午

玉环市委书记、市长吴才平

带领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

深入玉城、坎门等地

以现场办公的形式

督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吴才平强调:  

创国卫工作离国家级暗访的时间越来越近,时间紧,任务重,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对标对表,细化措施,认真整改,补齐短板,借助创国卫的东风,全力改善人居环境和城市环境,助推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让城市更美丽、百姓生活更美好。

市领导杨良强、王超参加督查。

督查点:吾悦广场建筑工地    

在吾悦广场建筑工地,工人住宿区管理混乱、道路两侧脏乱差现象突出,严重影响城市“颜值”。

对此,吴才平指出,吾悦广场作为玉环城市新地标,一定要严格按照任务清单,抓紧时间整改问题,强化环境秩序管理,早日抓规范、促提升、树形象。

督查点:渔岙村闲置空地    

在渔岙村闲置空地,这里存在家禽散养、垃圾遍地、蚊蝇滋生等问题。

对此,吴才平鲜明地指出,这是“城市毒瘤”,必须拔除。他要求相关各方加班加点,抓紧清理,同时要举一反三,全面整改,让城区内的一块块空地变为绿地或停车场,从而在消除城市脏乱差的同时,既缓解了市民停车难问题,也扮靓了市容市貌。

随后,吴才平一行还来到玉城街道后蛟村、坎门街道水龙村拆迁地块及居住区、海港菜市场等地进行了实地督查。

一路查看,一路督导,吴才平既当宣传员、监督员,还当协调员,围绕存在的创国卫突出问题,与相关部门和街道负责人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为成功创国卫、建设美丽玉环出主意、想办法,破难题、促提升。

督查中,吴才平要求,虽然我市在创国卫工作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但存在的短板和问题依然很多,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发力,担当作为,合力攻坚,按照时间节点,迅速加以解决。通过一个方案一个方案的制定、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解决,达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要求。

在此过程中,既要立足当前又要着眼长远,既要着力治标又要注重治本,切实做到建管并重、统筹推进、长效运行,不断优化人居环境和城市环境,让城市更美丽、百姓更幸福。

作者:倪孔法 林航宇

摄影:吴晓红

编辑:章雪丽

责编:何文新 张美琴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