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市管干部交流分享主题教育学习体会:高举不忘初心旗帜 牢记服务为民使命
2019-09-20 15:52:03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9月19日晚,玉环市400多位市管干部在经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的集中自学、专题辅导后,进行了分组研讨,交流学习心得。

他们纷纷表示,要对照党中央部署要求,紧密结合玉环实际,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处抓,为加快推进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提供坚强的保证。

市纪委、市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林希:    

“‘不忘初心是每个合格党员的起点,也是立身之本。作为一名纪检干部,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永记初心,立得正、扛得住、拿得起,发挥出自己的能量;要以严格的党章和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勤思好学,勇于挑战。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华汉领:    

“参加这次市管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使我感受到学习的重要性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性。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我将把学习习近平新闻舆论思想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结合起来,守初心,担使命,在书写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的篇章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楚门镇党委副书记许海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谋复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继续自觉履行职责跟义务,积极借助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城市有机更新的号召,全方位、大力度地推进楚门的城市更新,让楚门的民生事业更加完善。同时,将更加积极抓好楚门的实体经济,重点打造时尚家居小镇,全面实施特色产业的更新,使楚门的工业空间得到进一步地提升。

坎门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杨金聪:    

“通过这次的主题教育学习班,让我更加清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到底是什么,我们的党从哪里走来,我们的党将去向何方,包括我们怎么走社会主义的道路,怎么充分发扬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之后将如何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如何去防止自己犯错误,真正的完成自己在这个历史时代所应担负的历史使命。”

在当晚的分组研讨后,9月20日,市管干部们将继续参加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论知识测试和学员成果交流等。

作者:林俐  董伯志

编辑:赵瑛瑛

责编:张美琴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