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领衔破难大攻坚 | 吴才平:为玉环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
2019-10-10 16:37:40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10月10日上午

市委书记、市长吴才平

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

领衔破难

带动形成项目攻坚态势

吴才平强调

建设新时代美丽玉环,为玉环人民谋幸福,为玉环高质量发展谋出路,项目是主抓手、主引擎。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扣时间节点,竭力突破难点,以奋进姿态保质保量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如期投入使用。

深秋的玉环,“污水零直排”建设的果实渐近成熟。但在李家小区,由于部分居民的不配合,项目推进遇到了节难点,进而可能影响整片区域。

现场了解情况后,吴才平指出了解决问题的关键,就是要做深做透群众思想工作。

DSC_9816

“污水零直排”既是美丽生态的必然要求

也是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

最终受益的是广大群众

▲ 村居(社区)党员干部要坚守初心使命,带头支持项目建设,主动做好宣传引导,把道理跟群众讲清楚,争取最大支持。

▲ 要重申一个理念,就是绝不允许因少数人的一己私利,拖延一个区域的城市有机更新、人居环境改善,该采取强制措施时果断采取措施。

奔着问题去、揪着问题改

吴才平还去了

↓↓↓

→ 玉兴东路延伸段隧道项目

→ 连屿小微企业园项目

→ 玉环新城体育中心

→ 全民健身中心

→ 体育休闲公园

→ 游泳馆工程施工现场

当听到项目按计划推进时,吴才平鼓励项目单位再接再厉,加快进度;针对项目进度滞后的问题,吴才平现场办公,研究提出破难举措。

“交通、生态、公共设施,这些都是为玉环人民谋幸福的民生项目,没有任何理由、任何力量可以阻挡玉环人民奔向幸福美好生活的路。”在各个施工现场,吴才平对突破难点问题分别下达了“最后期限”。

吴才平强调,加快推进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就是我们当前为玉环人民谋幸福、为高质量发展谋出路的基本路径,也是我们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道必答题、必对题给出的“玉环答案”。

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五美并进”的目标,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一牛鼻子,一线担当破难,汇聚起“大干、苦干、巧干”的磅礴动力。

尤其要聚焦聚力城市有机更新三年行动攻坚计划,盯紧抓牢项目引进、落地和推进,以项目大攻坚助推“人居环境改善”“城市经济、功能短板补齐”,以玉环人民的幸福指数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作者:应挺刚 林航宇

摄影:吴晓红

编辑:章雪丽

责编:张美琴 何文新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