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楚门一中党员志愿者开展“敬老爱老 传承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11 09:55:51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0日,楚门一中党支部组织20多名党员老师及团员志愿者来到楚门镇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传承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为老人们送来了米、油、水果等慰问品,并与老人们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兴趣爱好、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他们围着老人,有的为老人梳头、有的整理床铺、有的拖地、有的陪老人们聊天。

  看到这么多志愿者到来,老人们都非常开心。

  在聊天中团员学生们还了解到,冯永明老人曾因见义勇为接受过习近平主席的接见和表彰,在珍藏的老照片前,老人用精彩的故事和心路历程叙述和谐善美的正能量。老人丰富而不凡的人生经历和精神,是大家永远值得去学习和传承的。

  同学们还为老人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

  “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啊,嘿嘿嘿嘿参北斗啊……”胡锐同学的一唱一吼,惹得老人们眉开眼笑,看到老人们开心,同学们更来劲了,有的同学唱起了老人们爱听的戏曲,党员老师们也忍不住即兴为老人们唱起了“我爱我的祖国”……敬老院里充满了温暖和欢乐的笑声。

  这次活动是一节特殊的党课,奉献了爱心、传递了温暖,也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志愿服务精神的主题教育,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作者:莫华飞

  编辑:王莉莎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