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吴才平:解难题明思路 实打实为人民谋利益
2019-10-24 09:11:00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今天(10月23日)上午,玉环市委书记、市长吴才平深入玉城街道部分村、社区,开展走乡入村深化“三服务”活动。

吴才平强调,为玉环人民谋幸福、为玉环高质量发展谋出路,就是玉环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核心内容。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深化主题教育中践初心、担使命,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

要从一开始就改起来,实打实解决一批群众关切的“关键小事”、民生实事,破解发展中存在的矛盾问题,更好地为人民谋利益,为村集体乃至玉环高质量发展谋出路。

吴才平一行首先来到南门社区。这是一个服务人口超过2万的社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社区党总支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切实解决了“幼儿园门口车乱停”等群众关切的“关键小事”。同时,围绕红色南门、文化南门、公益南门、睦邻南门建设,把社区打造成服务群众、倡导形成良好社会风尚的红色阵地和“正能量体”,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核心作用。

对此,吴才平频频点赞,并勉励社区党员干部恪守初心使命,在主题教育中持续做优服务,团结带领社区居民投身城市有机更新,共建共享美丽家园。

_DSC7809

玉城街道北山村,依山傍水,环境优美。然而,由于各种主客观原因,村集体发展滞后,村两委空有谋发展的心,却苦于没有具体的出路和措施。

座谈中,村两委成员竹筒倒豆子,不藏不掖地反映自己的困惑、发展中存在的难题,引起了吴才平的关注。他勉励村两委成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为村民谋利益的信心和决心,焕发承压奋进的精气神。当前尤其要解放思想、统一思想,积极争取把整个村子的发展纳入城市有机更新范围,统筹规划,盘活资源,连块成片推动改造开发。

当天,吴才平还走访了双港社区、三水村,面对面听取村(社区)发展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为村(社区)发展解难题、送服务,答疑惑、明思路。

b3ec1a1564b3d3cb965927b9dc97a69_副本

村(社区)作为基层最小的细胞

既是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

也是各项惠民政策落地落实的关键一环

吴才平要求,村(社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为民导向,通过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担当使命、服务群众的能力,切实解决群众关切的“关键小事”、烦心难事,让群众真正体会到新时代、新变化,激发大家爱国、爱玉环、爱村(社区)的情怀。

当前要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主题教育中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服务群众、推动村(社区)发展的强大动力,建设居者自豪、闻者向往的美丽家园,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作者:应挺刚 林航宇

摄影:吴晓红

责编:张美琴 何文新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