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吴才平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共同努力共渡难关 确保安全
2020-01-29 14:39:37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吴才平清港

今天(1月29日)上午,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玉城街道、楚门镇、清港镇、沙门镇等地,实地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志源在部分点位督导防疫工作。

在楚门镇胡新村,吴才平一行详细了解了村内各项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得知村内外来人员数量庞大,为确保工作实效,村内所有房东全部签订了责任状,承诺对本户租户负责,确保人盯人,对于返玉人员不漏报一人,切实减少人员流动,对此,吴才平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乡镇和村居相关负责人要盯死看牢,做实做细工作,摸清相关人员底数,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吴才平楚门 (3)

“你们一定要注意防护,再有几天就能解除隔离了,一定不要随意走动。”

在胡新村,吴才平还向一名居家隔离观察人员打去了慰问电话。该人员于1月18日一直被居家隔离。电话中,吴才平再三叮嘱他一定要注意身体,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给村干部,等隔离结束后再出门走动。

吴才平楚门 (5)

在督导至胡新菜场时,看到入口处市市场监管局和村里的相关工作人员设置了体温测量点时,吴才平也走上前去进行了体温测量才进入菜场。

吴才平沙门

在S226省道沙门卡点,由交警、医务人员、党员志愿者等和属地乡镇街道和村(社区)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检查小组正有序开展体温测量、来玉车辆查验等工作,现场经过车辆也有序排队等待检查,现场秩序井然。吴才平在询问了相关情况后,要求相关负责人一定要在严把关的基础上保畅通,确保防疫工作万无一失。

吴才平白岩

当天,吴才平一行还深入清港镇王家村、白岩高速出入口等地督导防疫工作。

督导中

吴才平强调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共同努力,切实做好相关人员的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减少人员流动,做好消杀工作;要发动房东、企业主等群体,做好返岗返工人员的劝阻工作,确保人对人、点对点通知到位,已开工的企业一定要加强管控,未开工的企业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的时间开工,确保打赢阻击战,力争实现玉环“零感染”目标。

作者:路伟凤 林航宇

摄影:吴晓红

编辑:王莉莎

责编:何文新

无限玉环新logo0807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