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同担风雨 千里传情 玉环一企业向塞尔维亚捐赠5万只口罩
2020-04-03 14:54:50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铁杆朋友,风雨同行”

  4月2日,一箱箱贴着温暖标语的一次性口罩,共五万只,由浙江鑫帆暖通智控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塞尔维亚驻中国大使馆捐赠给塞尔维亚政府,帮助他们共渡难关。

  

鑫帆暖通

  这是一家在供暖领域集设计、开发、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民营企业,目前已与二三十个国家建立了贸易联系,去年总体出口欧洲的产品达到1000多万美金。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的蔓延,鑫帆暖通公司也陆续地向各国客户送去了不少的防疫物资。

  浙江鑫帆暖通智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灵会介绍,他在3月15日看到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发表电视讲话,向中国发出请求,希望能得到中国技术与物资方面的援助后,就积极响应,于3月26日联络了塞尔维亚驻华大使馆,表达了捐赠防疫物资的意愿。

  我走过了很多国家,但塞尔维亚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在那里有创业的梦想。

  鑫帆公司和塞尔维亚的渊源

  远不止如此

  ↓↓↓

  

  ◎三年前,鑫帆公司就与塞尔维亚企业开始了贸易往来,贸易量逐年递增,预计今年陆续还会有十多万美金的订单。

  ◎鑫帆公司原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在塞尔维亚建立自己的厂房,从事生产和销售工作。

  此次捐赠,是鑫帆暖通作为国际化发展的外贸企业,响应“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号召,用积极务实的行动诠释中国企业的使命与作为。同时,也展现了玉环企业积极向海外生产基地所在国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危难时刻与塞尔维亚人民携手并肩、共克时艰的责任与担当。

  作者:陈倩薇 刘斌辉

  摄影:陈倩薇

  通讯员:金丽烽

  编辑:黄利军

  责编:何文新 张美琴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