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社论 | 凝心聚力谋发展 同心同向闯新程——热烈祝贺市“两会”胜利闭幕
2020-05-09 21:55:53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玉环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经过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5月9日胜利闭幕。会议开得很成功,有力推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落地生根,有力推动了市十五届四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的深化细化具体化,进一步凝聚共识、昂扬斗志、汇智聚力,是一次求实奋进、团结民主的大会。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期间,全体人大代表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议全局之事、谋发展大计,体现了胸怀大局、共促发展的履职担当,展示了昂扬向上、克难奋进的精神风貌;全体政协委员紧扣发展大局,心系人民福祉,积极参政议政,建肺腑之言、献务实之策,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履职的新水平新风貌。大会取得的丰硕成果,必将引领全市上下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以新担当干出新样子新境界。

2020年,全面小康,决胜收官,注定不平凡。两个“百年目标”在这里交汇,两个“五年规划”在这里交接。如何答好“时代考卷”、全面夺取“两战双赢”,考验着我们的智慧、勇气和担当。市委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的基础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浙江时重要讲话精神,着眼玉环发展面临新形势、新阶段、新任务,提出了努力成为“重要窗口”的“美丽示范点”,锚定“坚持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不动摇,纲举目张,指明方向。全市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担当有我的精神境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全力打赢经济企稳回升攻坚战,当好“重要窗口”“美丽示范点”的奋斗者、实干家。

迎风破浪何所惧,激情勇进闯新程。我们要抢抓政策窗口期,自觉把玉环摆到全国、全省、全台州的大局中去思考发展路径、谋划发展之策,为玉环高质量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我们要直面挑战,保持定力、坚定毅力、增强耐力,强化识变应变求变能力,“危”中寻“机”、化“危”为“机”,为共克时艰增添强大活力;我们要以非常之时的非常之志、非常之力、非常之策,狠下大干、苦干、实干、巧干之功,努力在大战大考中实现“两战双赢”;我们要争当高质量发展的助推者、参与者,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戮力同心凝聚起团结干事的强大合力。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让我们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百折不挠的毅力,铆足敢闯敢拼的劲头,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以梦想为岸、以团结作帆、以奋斗划桨,逆势突围,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打赢经济企稳回升攻坚战,为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建设“重要窗口”“美丽示范点”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无限玉环新logo0807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