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阮聪颖暗访平安建设工作丨落实措施补短板 压实责任保安全
2020-06-02 14:19:55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6月1日下午

玉环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聪颖

深入坎门暗访平安建设工作

阮聪颖要求,抓好平安建设工作一刻都不能松劲,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意识,落实措施,补齐短板,压实责任,确保全市社会稳定、长治久安。

1
在苏泊尔·紫桂苑小区  

在苏泊尔·紫桂苑小区消控室,阮聪颖一行通过查设备、看监控等方式,发现了消防控制器存在故障、多数楼层常闭式防火门未常闭等问题。

对此,阮聪颖责令物业及其随行的坎门街道相关负责人要对存在的消防隐患引起高度重视,加强维保对接,该修复的要立即予以修复,尽快堵好安全漏洞,确保小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2
在市人民医院健共体集团坎门分院  

阮聪颖在肯定医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的同时,要求院方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务必要采取精准措施把好“防疫关”,切实做到消防安全与防疫安全“两手抓”“两手硬”。

3
在六和超市坎门店、海港菜场等地  

“安全通道标识不够明显,要合理设置。”

“消防水带、灭火器等使用多年了要及时进行更换。”

阮聪颖要求,在硬件方面,要加强日常巡检,对消防设施设备做好维护保养,确保遇到险情能真正派上用场;在软件方面,要强化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教育,定期开展消防演练,真正在心中树牢安全第一的理念,时刻注意用电、用火安全。

4
在坎门林森火小学  

阮聪颖重点检验了学校应对突发事件的联动反应机制,并希望公安及学校方面要加强协调联动,着力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力守护校园安全。

作者:罗俊 梁裕哲

摄影:罗俊

编辑:陈姿名

责编:何文新 张美琴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