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每日玉景 | 接天莲叶无穷碧 湿地荷花醉游人
2020-06-10 17:14:57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荷花盛开,到处都是绿油油的,让人心旷神怡,荷花香味沁人心脾,每年这个时候来湿地公园赏荷的游客都络绎不绝。”

近日,漩门湾湿地公园的200亩荷塘里的荷花次第开放,吸引不少当地群众和慕名而来的周边游客驻足拍照游览。

漩门湾湿地公园的荷塘听雨站      

只见碧绿的荷叶高低错落,在微风中轻轻摇曳;含苞待放的花骨朵“鹤立鸡群”,或洁白或粉嫩,亭亭玉立,争奇斗艳,吸引了许多游客。

美丽的荷塘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游玩,他们怡然自得地闻荷香、赏荷花,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李女士说:“看到这些荷花,整个人都陶醉了,太美了!”

家住玉环的初一学生王鑫英也和家人一起来这里欣赏荷花。

她说:“从小就很喜欢荷花,现在从课本中学习了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染的品质,我就更喜欢了。今天和家人出来逛逛,感觉很舒服。只有让自己心情愉悦,才能更好地去学习和工作。

眼下,漩门湾湿地公园的荷花已经进入初放阶段,预计再过半个月左右会全面盛开,届时就能欣赏到“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美丽风景。

_DSC5804_副本

“再过半个月就到赏荷花的最佳时期了,到时也会迎来赏荷高峰期,广大市民游客可以错峰出游。同时,附近的睡莲、马鞭草、月季、鼠尾草等一些花卉也都开放了。”景区工作人员辛慧介绍道。

作者:郑琦琪 侯晙瑞

摄影:吴晓红

编辑:黄利军

责编:何文新 张美琴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