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祝大家教师节快乐!” 玉环市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
2020-09-10 09:07:00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教师节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吴才平、周阳、施红兵、卢小春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深入全市各学校,看望慰问30年教龄教师代表、优秀教师代表和退休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最美好的节日祝福。

市委书记 吴才平

9月9日下午,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来到玉环中学、玉环市外国语学校、楚门中学看望慰问30年教龄教师代表、优秀教师代表和退休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玉环中学,吴才平看望慰问了30年教龄教师代表赵顺法、孔琴飞、董炳土、潘晓华、陈传熙、方小鸿,优秀教师代表郑青岳、邬仁勇,并对近年来玉环中学教育教学质量、办学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叮嘱广大教师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满腔热情投身教育事业,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为推动我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教师节就要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的辛勤耕耘和无私付出表示感谢!”

在玉环市外国语学校,吴才平将鲜花及慰问金献给优秀教师代表张玲国,他表示,这些年来,玉环教育事业取得喜人成果离不开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希望全市教师及教育工作者再接再厉,认真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助力我市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慰问中,吴才平仔细参观了楚门中学的基础设施建设,向校方详细了解学校软硬件配备及师资、教学管理等情况,并与30年教龄教师代表许学贵、叶红曼、倪银环,退休教师代表徐曰斌、林福春、颜志初,优秀教师代表狄红军亲切交谈,为他们献上鲜花、慰问金以及30年教龄证书。

吴才平指出,近年来,玉环教育所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尊师重教的氛围逐渐浓厚,特别是中高考连续多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教育事业的腾飞也进一步提振了玉环人民对教育的发展信心,让大家有着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这其中都凝聚着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勤和汗水。希望广大教师要努力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爱岗敬业、严谨治学,勇于创新、与时俱进。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为教师成长、教育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市领导胡载彬、王超、吴玲芝参加慰问。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阳

“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为玉环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祝大家教师节快乐!”

9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阳先后来到实验学校、玉城中学、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看望慰问了30年教龄教师代表和优秀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良强,副市长王超参加慰问。

“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节日快乐,我们爱您!”

......

实验学校里精心布置的主题墙、横幅,处处洋溢着教师节的温馨气氛。

周阳向教师代表送上了鲜花、慰问金,并向30年教龄教师代表送上了“三十年教龄纪念杯”。

周阳说,近年来,玉环教育事业稳步发展,离不开广大教师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玉城中学,周阳边走边听,与学校负责人和部分优秀教师亲切交谈,了解该校近期教学安排及教育成果情况,希望学校进一步谋划整合,强化教育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周阳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学校要顺应市场需求,抓住机遇,加快校企合作,为玉环产业培养更多适销对路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同时,要在教育的过程中,积极引导外地学子爱上玉环、扎根玉环,为玉环的产业转型发展助力。

慰问中,周阳勉励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坚守本职,为玉环教育事业做更大贡献。教育部门要多措并举,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最大限度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加快教育新建项目和改造项目的建设进度,进一步优化布局,盘活各方教育资源,满足教育发展需求,全面推动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施红兵

施红兵教师节慰问

9月8日上午,玉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等一行带着鲜花、慰问金,先后来到大麦屿、玉城等地部分学校,向辛勤耕耘在教坛一线的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陈屿中学,施红兵一行向校方负责人了解学校教学情况,并向陈屿中学李祖画、张爱芝老师,陈屿中心小学曾斌娥、陈素芬老师以及市名师李勤富老师送上教师节的祝福,勉励大家继续用心用情培养优秀人才,为玉环教育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第36个教师节就要到了,我们来看望大家,祝你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在城关一中,施红兵一行在与鲍佳、黄剑琛老师及硕源教育基金质量奖获得者赵春玉老师亲切交谈。

慰问中,施红兵指出,我市始终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尤其近年来在师资力量及学校硬件设施等方面采取了许多切实有效的举措,实现了教育质量大幅提升,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这些成绩的背后,凝聚着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辛勤汗水和默默付出。全市上下要在全力推动玉环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上下好苦功,为建设新时代美丽玉环多作贡献。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发扬优良师德师风,牢固树立爱岗敬业意识,共同推动玉环教育更好发展。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曹英姬参加慰问。

市委副书记 卢小春

9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卢小春先后来到市中心幼儿园、清港中心小学等地,看望慰问30年教龄教师代表、退休教师代表和优秀教师代表,为他们送上鲜花、慰问金和奖杯,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清港中心小学,卢小春鼓励广大教师立足岗位,再接再厉,继续为我市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感谢你们对玉环教育事业的付出,你们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在市中心幼儿园,卢小春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情况,并与30年教龄教师代表沈瑢、王雨燕和优秀教师代表王秋甬亲切交谈,向她们以及幼儿园广大教师送上了美好祝福。她叮嘱道,幼儿园是孩子们接受教育的第一个起点,大家一定要继续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做好孩子人生道路上的引路人。

慰问中,卢小春说,幼儿教育是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广大幼儿教师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做好打基础工作,让孩子们长成参天大树,成长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人才;要进一步优化教师结构,强化教师队伍管理,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提高幼儿教育教学水平。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柯寿建参加慰问。

作者:罗俊 李敏敏 张泽鹏 林俐 董伯志 沈思维 

摄影:陈灵恩 吴晓红 林俐

编辑:黄利军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