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吴才平调研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加强党的领导 换出发展新生机新活力
2020-10-23 08:52:00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今天(10月22日)下午

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

深入玉城街道调研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

  吴才平强调,村(社区)组织换届是基层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事关今后5年发展。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自觉,围绕“选强好班子、绘就好蓝图、换出好风气”,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程、全面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

  玉城街道后蛟村集体经济薄弱,如何谋好蓝图促发展,是挑战,也是考验。

  调研中,吴才平鼓励说,后蛟地理位置优越,是未来城市发展的黄金宝地。关键要通过换届,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谋划好发展思路和项目。要坚持换中干、干中换,紧抓机遇,及早谋划、主动配合推进新一轮城市有机更新,为发展腾出空间、培育后劲,为群众改善居住环境,让后蛟村重新焕发生机和活力。

  吴才平一行还走访了玉城街道金港村、上岙村,与基层干部群众亲切座谈,重点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党员干部、基层群众对此次换届真实的思想状态,听取平稳有序抓好换届工作的意见建议。

就高质量抓好换届工作

吴才平强调

↓↓↓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到换届选举的全过程、各方面,在换届过程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选出想干事、会干事、能干成事的“好头雁”。

  ★要精心组织强规范,严格规范换届选举的程序,把依法选举作为底线,坚决做到执行法规不变通、执行程序不变通。

  ★要严肃纪律抓选风,全面落实“十严禁、十不准”要求,严厉查处违法违纪行为,确保选举风清气正、高效有序。

  要谋好实事促发展,通过换届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有效破解制约发展的历史遗留问题、瓶颈制约问题,进而推动一方发展,惠及百姓民生。

  作者:应挺刚 张泽鹏

  摄影:吴晓红

  编辑:王莉莎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