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吴才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2020-10-26 15:33:21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今天(10月26日)上午

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

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阳,市委副书记卢小春,市委常委柯寿建、孙群、庞伟峰、曹英姬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市政协主席林成辉等列席会议。

吴才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有关会议精神

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

吴才平要求

↓↓↓

要从“十三五”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坚定信心,切实增强抓好“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自觉性、使命感。尤其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必须”要求与玉环发展实际结合起来,主动把玉环摆到浙江“重要窗口”建设的高标准下去对照,围绕加快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成为“重要窗口”的“美丽示范点”,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精益求精编制好“十四五”规划。

要在推进“创新玉环”建设的过程中放大视野,积极在前沿产业领域进行谋篇布局。重点依托“科技·人才活动周”,加快推动重大前瞻科技布局,下好创新“先手棋”,为发展抢占先机、赢得优势。

要大力弘扬弥足珍贵的抗美援朝精神,为建设“重要窗口”的“美丽示范点”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当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为玉环发展凝心聚力;要扎实做好褒扬纪念工作,深入推进尊崇优待、做好关心帮扶、弘扬英烈精神,在全市上下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

要提升“七种能力”,努力打造一支与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相匹配的干部队伍。尤其要用好“五线历练”行动等载体,帮助年轻干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计划地把年轻干部放到重大斗争一线真刀真枪锤炼,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

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勇当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开路先锋”。重中之重要增强“窗口”意识、强化先行担当,继续弘扬“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改革锐气,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为引领,谋深谋实玉环各方面深化改革工作,自觉扛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长三角地区“勇当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开路先锋”的使命担当,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深度参与长三角产业链的协同发展和市场体系的协同升级,加快构建更高水平的开放型经济体系。

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巩固脱贫成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在抓紧补齐短板的同时,充分发挥好“幸福码”服务平台作用,在精准扶贫上做好文章,做到因地制宜、因户而异、因人而异,以“点对点”服务、“一对一”救助、“多对一”帮扶,全面巩固脱贫成果。

会议还听取了全市信访工作汇报,讨论研究相关工作事宜。

作者:应挺刚 张泽鹏

摄影:吴晓红

编辑:王莉莎

责编:何文新 王芳方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