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坎门:乱占耕地“零容忍” 拆除违建在行动
2020-12-10 15:27:58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日前,在坎门街道双龙村东山,三四名工人正在对一处铁皮钢架结构棚屋进行拆除作业。

该建筑占地70余平,系违法建筑,所占地原为耕地。为了存放机械设备、生活用品,村民擅自占用了这片耕地,并建起了“仓库”。排查发现该情况后,街道查违办工作人员立即对违建村民进行批评教育,并组织人员对违建进行拆除。

据了解,为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坎门街道联合国土所对辖区内乱占耕地违建情况进行全面排查,结合卫星航拍图,共排查出问题点位78处。

这些乱占耕地的违建中,有用作仓库、厂房、出租房的,也有用作养殖、废品回收点的。“不论什么用途,凡是触碰了法律‘红线’,我们都坚决予以拆除。”坎门街道查违办副主任杨威表示。

目前,坎门街道已经完成乱占耕地违建拆除33处,接下来,将继续以“零容忍”的态度加快从严处置,做好剩余违建拆除工作,并加强巡查,严格落实乱占用耕地监管,坚决发现一起、拆除一起。

作者:潘瑶强 杨威

编辑:陈姿名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