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城:走企业、听诉求、解难题!深化“三服务”,让企业暖心又有劲
2021-01-04 14:46:09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1月3日,玉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国立带队深入辖区企业一线,面对面了解企业所思所想、所困所惑,现场办公解难题。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企业发展是否遇到了困难和问题?”当天,李国立一行先后来到双友机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菲时特集团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市场销售、产品开发等相关情况,重点听取企业用工、船运等问题,特别是针对“如何留住员工在玉过春节“进行了现场解答。

玉城街道以集中破难为抓手,积极跟进服务,主动了解企业发展的需求和困难,把“三服务”精准高效地落到企业,以“最小干扰、最大支持”,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