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把脉问诊送发展良策 周阳实地调研重大项目建设
2021-01-22 16:01:46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深化拓展三服务 破难争先开新局 logo

今天(1月22日)上午,玉环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市部分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把脉问诊,将发展良策送到各项目建设一线。

在玉城街道前塘垟城中村  

玉城街道前塘垟城中村改造项目总投资超12亿元,总用地面积近58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高层住宅、配套用房、地下车库和室外道路、水电、绿化工程等,目前全村协议签订已签订382户,完成EPC工程招投标。

在项目建设现场,周阳详细了解了项目总体进展情况和目前遇到的难题,他说,城中村改造是加快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统筹考虑区域发展规划,合理规划利用空间,高质量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同时,要结合城市有机更新,串点成线,有效改善区域环境,确保改出成效、改出形象。

在三合潭公园  

周阳调研重大项目

当天,周阳一行还来到三合潭公园建设项目现场实地调研。该公园除了地上景观美化外,还合理开发地下空间,规划建设地下商业和停车场。

对此,周阳表示肯定,并要求相关单位在规划建设项目时,要充分结合我市特色文化、人民生活需求和城市发展规律,形成发展新格局,打造城市新景观。

在沙岙至西滩公路工程等地  

在沙岙至西滩公路工程等重大项目现场,周阳一行详细了解道路规划、施工进度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周阳指出,该道路是我市主要的交通大通道之一,对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施工节点,加压奋进,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基础上,确保工程早日投用。

调研中

周阳强调

↓↓↓

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服务,及时了解各项目施工情况,帮助解决施工困难,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各施工单位要全力保障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把控工程质量,瞄准工期节点要求,抓紧时间推进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

作者:路伟凤 张泽鹏

摄影:陈灵恩

编辑:林怡彤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