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时尚家居小镇·第二届创意市集来喽
2021-06-09 16:48:38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6月8日至9日

时尚家居小镇·第二届创意市集

在玉环湖畔举行

20多家商户齐聚市集,展示风采,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挑选到物廉价美的家居小玩意儿。

广场中央舞台上,乐队弹唱着首首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不断将现场的氛围点燃。舞台两侧,家具、花艺、饮品等20多家各色各样的摊位依次排开,组成了一个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市集。

商家陈宇在玉环经营着一家绘画馆,这次市集,她带来了馆内的一些作品供市民选购。她表示:“这次的市集,让我能有更多的机会和各个商家交流沟通,收获很大,是一个非常好的体验。”

商家林珍则在市集里接到了不少订单,她开心地说道:“对我们商家来说,这个市集是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也吸引了很多市民来咨询和下单。”

特色的摊位、琳琅的商品、实惠的价格引来了一波又一波的市民。不少市民拿出手机拍下照片,录下视频,并“打卡”分享到朋友圈;也有不少市民根据需求,现场购买了商品。

市民陈海健逛了一圈,当即决定为家中购入一个水龙头。“这个市集形式新颖,很有创意。里面卖的东西厂家直销,不仅种类多,还价廉物美,希望以后能常常举办。”他为此次市集点了个大大的赞。

玉环时尚家居小镇创意市集每年夏天举行一次,每年都有主题、形态各异的集市。今年的创意市集时间为6月8日至9日的9点到21点,主题为“家居生活美集”,汇聚了造物器具、手作文创、乐队表演。

“主要目的在于把小镇周边的家具、阀门、水暖等产业通过市集的形式展现出来,并借助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小镇产城联动、时尚升级。”玉环时尚家具小镇·第二届创意市集负责人朱悦表示,集市还安排了交警、安保等保障安全,在“精彩亮相”的同时,追求责任担当,驻牢市集“安全墙”。

作者:胡琼晓

摄影: 吴晓红

实习生:张绍通

编辑:黄利军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