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摆清楚、走下去、站起来”
2021-12-16 16:21:00  来源:  作者:玉平

  近日来,浙江疫情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群众的心。疫情当前,浙江上下团结一心,疫情一线党员干部全心投入到疫情排查、入户检测、隔离点值守、交通卡扣等工作中。他们在疫情一线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干部的当担使命。

  疫情防控既是考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战场,也是检验广大党员干部战斗力的战场。党员干部要做到“摆清楚、走下去、站起来”,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摆清楚,始终将人民群众摆在首位。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基本利益就是初心使命的具体体现。这些天,疫情发展时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基层干部、志愿者逆行驰援消息在网络等传播平台刷屏后,大大安抚了百姓焦虑、紧张、恐慌的心情,相信党、相信政府变成了人民群众抗疫的信心来源。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在草野。唯有紧紧依靠群众,工作才能够脚踏实地,不虚、不空、不偏。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坚持群众路线,敞开大门,接受监督,多到民间去体察民情,听取民意,将工作落在实处。

  走下去,推动责任层层压紧压实。随着疫情突发,防疫是当前工作的重点,同样的,如何交出合格答卷,是每一位党员干部必须用行动回答的问题。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将党的建设工作分解到基层党组织、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建立完善联系服务群众制度,凝聚起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进而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站起来,主动与群众命运与共担风雨。疫情之下,领导干部要与一线群众共抗疫情。我将无我,不负人民。肩负民族复兴伟大使命、身处“百年未有之变局”,共产党人就要有为人民而忘我乃至无我、为人民而无私奉献的精神境界。面对挑战,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要团结的力量,群策群力。只有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才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责任编辑]:张滨
[原标题]: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摆清楚、走下去、站起来”
[原地址]: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