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中捷科技”与“伍强智能”签订仓储物流项目战略合作
2022-08-17 15:44:14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日前,浙江中捷缝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捷科技”)与北京伍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伍强智能科技”)智能仓储物流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达成一致、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探索智慧缝制数字化工厂新模式。

据介绍,智能仓储物流项目的引入,不仅能提高物流效率,优化人员结构,改善现场环境,助力中捷科技朝精益生产和数字管理方向发展。

随着“工业4.0”的持续推进,中捷科技以“打造国际一流的智慧缝制品牌”和“为客户提供更高价值的智慧缝制解决方案”为愿景和使命,持续加大智能化、信息化的投入,重点通过工厂物联、服装企业整场规划、智能工厂建设和“超长5年质保及全面延保计划”服务升级等,为企业发展开辟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中捷科技与伍强智能科技携手合作,将打造玉环第一家乃至行业第一家智能仓储系统,向智能化、数字化工厂转型升级迈出坚实一步。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