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周阳督查疫情防控和医疗物资保供:克服一切困难,切实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
2022-12-27 15:13:47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今天(12月26日)下午,玉环市委书记周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疫苗接种点、发热诊疗小屋、医疗物资储备仓库,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和医疗物资保供工作。

周阳强调,当前,疫情防控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克服一切困难,切实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以更加精准精细、更加专业敬业、更加科学周密的措施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最大程度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同时,要把物资保供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货源组织和调运,优化末端配送举措,确保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切实满足群众需求。

“老年人的接种工作进展如何?”“这些排队的市民接种第几针?”……

在市妇幼保健院疫苗接种点,周阳详细了解了疫苗接种情况,就规范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和提高疫苗接种率提出明确要求。

他指出,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持续优化接种服务,避免交叉感染,推广好的接种经验做法,确保疫苗接种安全、有序、高效推进。

在机电园区发热诊疗小屋居民们正在按序排队,等待医生诊疗,开具处方、完成配药。

询问了解“小屋”的接诊能力、药品储备等情况后,周阳要求,各地要进一步合理增设发热诊疗点,优化诊疗点配置,提升服务能力,延长服务时间,确保15分钟生活圈内有诊疗点,30分钟看上病,满足市民就医用药需求。

在市医疗物资储备仓库,周阳仔细查看了医疗物资储备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医疗物资的货源组织、保供情况汇报。

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压实主体责任,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多渠道组织货源,发动社会力量,奋力保障医疗物资供应,全力满足人民群众用药需求。同时,各级监管部门要持续加强监管,守住防疫物资质量安全底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作者:苏彬辉 吴铭 摄影:陈灵恩

编辑:林怡彤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