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清港:百人旗袍展芳华 同善有礼健康行
2023-03-07 09:33:18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又是一年春风绿,又是一年巾帼红。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5日下午,清港镇妇联、文联、工会、文教办、卫健办联合开展“魅力女神节旗袍展芳华”百人旗袍秀暨百人健美操活动。

  现场,健身操团队的队员们踏着节拍,一个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整齐的队列,表演了《九九女儿红》等节目,充分展示了健身操、健身舞的柔美与动感,展现了清港多姿多彩的文体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另一边,来自清港镇旗袍协会的美女们身着端庄雅致、色彩绚丽的雅韵旗袍,踏着《中国旗袍》的节奏,优雅地行走,时而变换队形。曼妙的身姿,轻盈的脚步,一颦一步彰显着新时代清港女性独有的韵味和魅力,她们手持健康玉环、爱国卫生、职业病防治、食品安全、垃圾分类等宣传板,不仅展示着美好生活下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形象,也向市民们无形地宣传着新时代文明实践,诠释着雷锋精神新内涵。

  此次庆“三八”展演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向大家展示了新时代我镇女性端庄典雅、自信向上之美,表达了全镇人民对祖国的深深祝福和对幸福生活的赞美。

  作者:张雅敏

  编辑:刘蓓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